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安雷】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4

  刚开始用电脑码文,还不太熟悉。

  等我把文章发了之后再手机改改超链(。)有谁能告诉我电脑怎么超链全部文章吗?

  从头开始请点:1.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

  上一章请点:13.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3

  14

  ”谢谢您当时的帮助,雷狮大人。“安莉洁用力抱了抱他,随后朝他鞠了一躬。

  许久不见,眼前的男人依旧和想象中的一样,英气逼人。

  “这点小事,你知道的,没有我你也能有今天的成就。”他扫了眼眼前的东西,自顾自在边上的椅子上坐下,“你现在……是不是还需要我帮什么忙?”

  看向那蓝头发上破旧的柠檬发卡,双眸微闪。

  小柠檬是他亲手送上岸的,虽然不是很了解对方,但至少他的直觉告诉他对方有所请求。

  “……”果不其然,在短暂的沉默后,安莉洁试探性开口了。

  “我……我当时欠了一个人……一条命。”她微微抬头,看向天花板。

  “大人……你知道生命死亡的那一瞬的感觉吗?”她喃喃,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摇了摇头,“不,不该这么问。大人出生于天地之间,本就该是不死之身。”

  雷狮一挑眉,双手交叠,等着她的下文。

  “我给您讲个故事吧。”伸出手摸了摸墙壁上的夜明珠,缓缓道来。

  刚来到陆地的安莉洁什么也不懂,也没有确切目标,于是她漫无目的地在地面上赤着脚行走着。

  她只是想来看看人类的生活方式,却不想见到了一个善良又多事的男人。

  “可爱的小姐,我想你有些困难,需要帮助吗?”他向自己伸出手,灿烂的笑着。

  男人腰侧别着两把风格迥然不同的剑,穿着华丽的衣服,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她有些迷茫地看着他,惊喜自己居然能够听懂人类说话。

  也许这是海神大人给自己的帮助吧?

  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回握,娇嫩的手心被宽大的手掌包裹,让人感觉说不出的温暖。

  她没有说自己来自哪里,只告诉男人她现在无家可归,需要帮助。

  而善良的男人也没问她什么,只是二话不说将她带在身边。

  “男人的名字叫安。”安莉洁摸了摸头上的发卡,“是给了我名字的人。”

  那段时间的相处让她感觉到了人间的美好,她知道了男人是个赫赫有名的佣兵,知道了他是个喜欢单独行动的剑客。

  她随着男人一起参与雇佣,暗暗为他抵挡危险。

  拥有海神祝福的安莉洁可以说是在当时所向无敌,这也让她变得高傲起来,虽然在安的面前并不明显,但她显然也没当时那么谨慎了。

  终于,她因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因为安越来越大的名气,他们成为了所有雇佣兵乃至暗杀者的眼中钉肉中刺。就在他们休息时,一只淬了毒的利箭朝她射来。

  她其实已经感受到了危险,不过她想着等东西到了面前可以用寒冰挡住,也就没有在意。

  可安不那么认为。

  他以为女孩是个脆弱的待保护体,可眼看着利箭就要夺去她的生命,心中焦急万分。

  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猛地将女孩扑倒,护在身下,为她挡下了致命一箭。

  “安!”她大叫,用尽一切办法想要救回他的生命,却终究只能看着男人眼睁睁离去。

  颤抖着握住男人的手,“你……有什么愿望吗?”

  安从来没有跟自己说过他想要什么,无欲无求的样子让她一直十分苦恼,于是她望向男人,静静等待着。

  “如果可以……请你……帮我找找一种……紫色长尾巴的……可以像海豚那样起跳的……鱼……”他说完,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就是这样,我欠了他一条命。”安莉洁望向男人,眼神闪烁,等待着男人的回复。

  紫色长尾巴,可以起跳的鱼。

  意思不言而喻。

  不知何时,他的右手已经放到了椅子的扶手上,食指轻点。

  场面一度寂静。

  沉寂的场面久到安莉洁都以为他不会给出回复时,他终于开了口。

  眼前的男人看向了自己,漂亮的紫眸中带着看不懂的情绪。

  “你知道吗?神,并不是不死的。”

  

  
  第十五章请点↓
15.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5

评论(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