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7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更新时间越来越晚prprp(。)
  等我研究一下电脑怎么传超链,弄好了说不定就能准时点上传了。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6.Azrael  6

 
  7
  达成协议后的两人象征性地握了握手。
  只是一个笑眯眯,一个面无表情,谁也不知道对方打的什么算盘。
  “既然都这样了,那么不如愉快爽约一次你的客人,陪我喝一杯?”赵云澜躺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歪了歪脑袋,“‘红桃’是真的很不错哦!”
  要是落在酒吧熟客眼里,赵云澜的举动就已经算是非常明确的某种暗示了,可惜他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常年混迹酒吧却又不染一点颜色的好好先生。
  只见他严肃地摇了摇头,出声拒绝:“我不怎么喝酒。”
  酒吧里鱼龙混杂,这里的酒大多是高浓度的,先不说他的胃能不能承受,就是喝醉后怎么回去都值得让人担忧。
  可赵云澜怎么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呢?
  他拿起手机,自顾自给林静打了个电话,让他送上“红桃”和“小丑”两种酒,趁着沈巍听不见电话那头的声音,笑嘻嘻将他拦下。
  “林静啊,帮我送‘红桃’和‘小丑’上来呗。”他不动声色,观察着坐在他边上的沈巍。
  好在林静机灵,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与之交谈:“和他谈妥了吗?”
  “哎呀,当然。来都来了,几分钟还会等不起吗?”
  “能不能确认他是给你送信的那个Azrael?需不需要帮忙?”
  “我怎么知道我能留他多久?嗯……酒的话当然不需要奇怪的装饰了,我们又不是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好,五分钟后我给你送过去。”
  林静挂了电话,用了几秒钟时间理了理他们文不对题的对话。
  “红桃”在这一向是给心仪对象送的酒,只能说他们的赵老板又控制不住的犯浑,竟然把主意打到了死神医生身上。
  还有,赵云澜可以确认对方暂时对他没有任何威胁性,虽然不清楚对方是不是发出那封书信的Azrael,但是他现在很安全,不需要别人帮忙。
  “……”这都是什么事啊!
  认命地端起托盘,将赵老板点的酒放上,轻叹口气。
  谁叫赵云澜是他老板呢?没办法只能给他送去。
  可他刚一踏进房间,就被两人间诡异的气氛弄的浑身发毛。
  面前的两人眼睛都紧紧盯着对方,眼底都是看不懂的情绪,旗鼓相当的气势让他警觉地做出逃离姿势,心中的困惑越来越深。
  赵云澜经历生生死死无数,那种血腥气息可以说是世上很少有人能抵挡,而这个被称为死神的医生却能够有着与他实力相近的气息,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按理来说一个只能在手术台上大展拳脚的人应该……
  他双眼微眯,大着胆子咳了一声,唤起两人的关注。
  指了指桌上两杯颜色艳丽的酒,开口:“老大,东西我给你送来了啊!可别忘了人家被你弄掉了一单,正在气头上呢。”
  所以我求求您嘞,赶紧让他回去吧!或者你走也行!我怕你俩一个不高兴把“扑克”给炸咯!
  偏偏一向机灵的赵云澜这时候像是脑回路断裂了一样,非但不听林静劝告,还暗搓搓勾上沈巍的背,嘻嘻哈哈给他递上了那杯“红桃。”
  剑拔弩张的气息一瞬间灰飞烟灭,弄了林静个措手不及。
  为什么他们可以转变的这么快!能不能容贫僧伸个尔康手先?

 
 
——————我是小剧场——————
  大庆:这时候伸什么尔康手,人家都给你发狗粮了,这样不会长针眼吗?
  林静:你不觉得我的存在很多余吗?这样尔康手能凸显我的存在感啊!
  祝红:说得好有道理!别说了我已经准备好去看这对狗男男秀恩爱了。
  赵云澜&沈巍:……
 

   第八章请点↓
  8.Azrael  8

评论(18)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