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evil魔魄

qingming24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8篇文章,102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Devil魔魄

Devil魔魄

 

【巍澜】那年夏天,阳光正好

  是点梗!
  “嘿!接球!”大庆纵身一跃,灵巧地将篮球扔向赵云澜。
  龙城的夏天是空前绝后的热,但是这仍然击退不了他们打篮球的热情。
  只见他帅气的一个跳跃,冲着球伸出手掌,抓着郭长城惊讶的空隙,就准备给他们来个三分。
  “楚哥楚哥!快快快帮忙拦一下!”郭长城反射性地大喊,却不想叫了敌对的楚恕之。
  他们现在分成了两对,由赵云澜带领的楚恕之,大庆一队,和沈巍带领的林静,郭长城一队。
  哪对输了,就得负责胜利的队伍一个月的饭钱。
  这对爱财的赵云澜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事,所以他才一上来就那么勇猛。
  可事实总有点超乎想象,就在大家做好拦截动作,以为赵处会以非常华丽迷人,像孔雀开屏一样给沈巍展示一下他极好的球技时,他做出了一个震惊所有人的举动——
  他朝着高空跳起,挥动着手臂给他们来了个三百六十度旋转。
  高速飞来的球就这么硬生生砸向了准备落地的他的肚子。
  说时迟那时快,被击中的赵云澜立马捂住被砸到的部位,迅速向一旁准备防守的沈巍移去,“啪叽”一下,像狗皮膏药一样黏在了沈巍的身上。
  “老婆……呜呜呜,我好痛,要揉揉。”他可怜兮兮地看向沈巍,伸出双臂抱住沈巍的胳膊。
  沈巍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装的,毕竟被球砸中柔软的肚子的确是十分痛的,但赵云澜明显作秀的样子让他犹豫万分。
  只是几秒钟,他便不再去想,低头询问:“哪里痛?我给你揉。”接着伸出手向刚刚被砸到的地方摸去……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就在这时,林静突然开始作妖,原本为了一个月饭钱而剑拔弩张的两个队伍也迅速聚在了一起,纷纷笑了起来。
  现在要是还没人明白这场球赛是为了什么的话,那么他们就是真的白吃了这么多年的狗粮了。
  “赵处受伤了!”大庆朝着几人疯狂使眼色,他可不想因为赵云澜的明显偏袒输了比赛。
  “那我们就散了吧哈哈哈,赵处伤了我们这个比赛也打不下去了,要不就这样平局?先让赵处养好了伤再说?”林静还在刚刚的歌中没缓过神,他一边笑一边询问,快速的接收到了大庆发来的眼神暗示,“我们为赵处想想,你说对吧?小郭。”
  可怜的郭长城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听到赵云澜受伤当然二话不说的点头。
  “楚恕之,你呢?打不?”大庆笑眯眯的问。
  他们一直施行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只要楚恕之答应,不管赵云澜是否同意继续,这场比赛就已经没有了下文。
  “让他好好休息吧,赵处,我先走了。”楚恕之双手插兜,看都不看疯狂发狗粮的两个人一眼,踏着大步就准备离开,还不忘带上郭长城,“郭长城,回家了!”
  郭长城立刻像个小尾巴一样跟上楚恕之,哒哒哒的离开。
  “赵处,我想起来我还有案子没做完,我先走了啊。”
  “对对对,我和林静一起的,先走了。”
  其他的人一看有人率先离场,纷纷开始找起借口。
  “大人,赵处麻烦你照顾了,我们先走了哈。”自认为还算有良心的大庆对沈巍说,然后拉过林静,迅速离开。
  只留下孤零零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半晌,赵云澜哈哈大笑起来,他放开黏在沈巍身上的手臂,握住了他的手。
  “回家!”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交叠在一起,说不出的亲昵。
  那年夏天,阳光正好。
 

Devil魔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evil魔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