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安雷】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5

  我发现一个问题,连载多了之后,另一个卡文了我可以更这一个。

  镇魂的结局我……

  从头看起请点:1.建国之后为什么还要成精?1

 上一章请点: https://qingming240.lofter.com/post/1f19dd7c_eed8ebe6

 

 

  15

  她一愣,动了动嘴唇,看着雷狮。

  只见雷狮眼神中带她看不懂的光,说出了奇怪的话:“你不需要相信我,你只需要相信事实。“

  “可……”也许是他的表情太过平静,让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声安慰,却被打断。

  “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哪?”他抬起脑袋,盯着她。

   熟悉的威压席卷上身,逼得安莉洁后退了几步。

  “您还记得当时给我的海神之力吗?”鼓起勇气摊开手掌,蓝色的能量凝聚成了一个冰球,浮在手心上。

  雷狮当年分给她的那一点点海神之力不仅让她有了千年的修为得以变成人形,还让她拥有了能够探查雷狮方位的能力。

  “我帮助人们实现一些小小的梦想,一般来说只是告诉他们或者给他们可以改变未来的机会,但是……有两个人,问了关于您的事情。“

  一个是卡米尔,他用自己的国家换取了雷狮的消息,还有一个,就是安。

  “安的转世来问过我关于你的事情。”她说,“事情因果循环,他对你的执念很深,让我根本没有办法拒绝——虽然我知道他当时只是见到了您的尾巴。”

  “转世……是谁?”捻了捻手指,心中闪过了一个人,又一下子给否定。

  他可能是真的魔愣了,居然又一次想到了安迷修。

  不过只是与他相处了这么会儿,就开始忘不了他了吗?

  自嘲般笑了笑,手掌一撑,站了起来。

  “我不想知道他是谁了,告诉我,你想求我做什么?”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地。

  “你知道的,长话短说。”他耸了耸肩,双手抱胸。

  “听到内部消息,华盛顿不久将会经历一场海战,那场战争将给两个国家带来不可磨灭的打击。“简单说明了起因,随后顿了顿,又继续道,”带头的那个人……是安迷修。“

  “我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一个上海镇守使放着大好前途不做,会来做海军头领参战,他会让原本的轨迹改变。按照他的能力,战场的情况一定会一边倒的。”

  “这里是安一生守护的地方,我不希望它会走向灭亡。”

  “尊敬的海神大人,我以自身性命请求您,带领我华盛顿大军战胜上海海军,取下海军首领的人头,以保华盛顿这一世的繁荣。”

  雷狮愣住,他不可置信地望着“噗通”跪倒在他面前的女孩,走上前摸了摸她的脑袋,“你……确定吗?”

  失去修为的深海冰,如果在海底,也许她还能重新修行,幸运的话几千年又能站上海岸,但——她用的是生命交换。

  在陆地的她没有任何的能力防止自己因为温度的问题而融化的悲剧。

  而相对的,雷狮面临的则是杀死安迷修,以一己之力保住一个国家的重任。

  献出生命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任何的意义,对于这个孩子他虽然很在意,但是让他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仍然让他十分犹豫。

  神灵的本能让他对世人展现出了宽容,但海神本性就是吞噬,矛盾的心让他无法抉择。

  也许是看出了他的纠结,安莉洁继续加大筹码,以换取他的帮助:“我每次帮助别人,都会得到那人的一部分气运,我将它们分开装在夜明珠中保存,久而久之就有了这么多。”

  满墙壁的夜明珠闪闪发光,像是个小小的星系,拥有自己的天地。

  “您不缺力量,所以我提取的气运中都复制了一份他们的记忆,我想您应该会喜欢的。”安莉洁记得当时雷狮在深海给她看的画面,漂亮的景色是多么让人沉醉。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这些的?”

  “在我开这家店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应该这么做了。”

  “因为你的安。”

  “我要守护这里。”

  她的目光坚定,望向雷狮的眼睛一眨不眨,充满期望。

  其实早就考虑过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因为自身能力有限,会无法挽救悲剧,所以她早就想到了这个办法,她不畏惧死亡,相对而言,她更害怕失去。

  而对于雷狮而言,这个回报可以说是他最想要的,漫长的等待与孤寂让他一直想去外面看看,可职责所在,他注定不能远离海洋太久,许许多多的趣事都没有看过,所以这个东西……

  目光微闪,全身上下布满了紫色的雷电,像是他怒气喷发时的那般凶猛。

  可安莉洁仍旧一动不动地跪着。

  “……”

  他终于妥协。

  握住了变成手链的雷神之锤,施展法力将它变回原形。

  在手上转了个圈后,指向安莉洁。

  干预人间的关系链将会使他付出沉睡千年的代价,不过他既然早就已经习惯了,那么不如破罐子破摔一把。

  击杀安迷修,换取千人的美好回忆。

  对他而言,很值。

————————————

  嘛……剧透一下,这场还没开打的海上战役的结束也就代表了全文的完结。

  虽然还没开始打,但是可以说,结尾是在码文之前就想好的。

  实在不想码太长,但我觉得这个打斗……应该还是会有不少章节的XD……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