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5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我XD
  从头开始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4.Azrael  4

 
  5
  为了让气氛更活跃,赵云澜一路上不停介绍着酒吧的特色。
  因为吃撑而微微挺起的肚子在路上终于得到了些许缓解,只是他仍然会在不经意间摸摸自己的肚子。
  细心的沈巍当然注意到了,只是他的眸子暗了暗,并没有点明。
  “诶你知道吗,扑克的‘红桃’是我最喜欢的酒,虽然后劲十足但口感香甜爽口,每次去那我都会点一杯。”
  “像那种普通的啤酒也有,不过我更喜欢这种烈一点的。”
  “哦,扑克还为不喝酒的客人提供汽水,只是很少有人买。如果你不喝酒的话,可以试试。”
  “还有……”
  他刚想继续说,就被沈巍打断:“你很熟悉这里?”
  望了望不远处醒目的酒吧标牌,答:“嗯,很熟悉,可以说这里像家一样。”
  自己的住处十分冷清,相比之下吵吵闹闹的酒吧能让他觉得自己还被人所需要,还不像个与世隔绝的“世外高人”。
  沈巍显然没有想到他把酒吧当成了家,一脸诧异地想说些什么:“你……”
  但显然赵云澜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指了指巨大的小丑图案。
  “我们到了。”
 
 
  对于早早拿了一叠资料等在“扑克”的林静而言,看到赵云澜的那眼就像是看到了活菩萨。
  只是看到和他有说有笑走进来的那个人时,他瞪大了眼睛,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指着沈巍“你”了半天。
  “你怎么了?看到妖怪了?”赵云澜拿手往他面前晃了晃,又绕着他转了一圈,终于忍不住调侃。
  “妖怪啊!”林静大叫,快步往赵云澜身后一躲,还不忘探出只手来拿走放在桌子上的资料袋。
  沈巍停住脚步,踌躇不前:“你的朋友……好像不太喜欢我?”
  任何人被叫做怪物,心里一定不好受,何况是被一个陌生人这样称呼,会更加不爽。
  一心追求沈巍的赵云澜当然察觉不到林静的异样,只以为他和原来一样嘻嘻哈哈在发神经,立马摆摆手解释:“不不不别理他,他就是偶尔会脑子抽一下,别介意别介意。”
  用手肘捅了捅身后的林静,示意他向沈巍道个歉,尴尬得哈哈一笑:“你不是还有人约吗?晚到客人会不愉快的吧?”
  言下之意是让沈巍看在他的面子上原谅林静的无理。
  谁知这时候林静突然跳出来,急吼吼阻止了点头准备离开的沈巍:“不能让他走!他走了你今天的生意就完蛋了!”
  哦豁!大事情!
  这沈巍是他们的同行?他眼神询问。
  “哎呀!”林静见他根本没了解自己的意思,只好凑过去与他咬耳朵:“这个就是‘死神’啊!不能让他走啊!老板你要死啊!”
  “死神就死神,我还死尸呢!”这时候脑子突然短路的赵云澜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还冲着林静吼了一声。
  倒是边上欲走的沈巍停下了脚步。
  他扶了扶眼镜,遮住了眼底闪过的暗芒,盯着林静一言不发。
  与他对视的林静霎时间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就好像眼前的人想要将他生吞活剥了那样。
  “我……”他口中喃喃,不敢再说。
  “卧槽!你就是那个‘死神’?”反射弧有点长的赵老板终于回过了神,像林静那样伸出手指颤颤巍巍指着眼前的人。
  谁知他也不隐瞒,嘴角上扬,周身满是威压,一瞬间仿佛空气都被冻住了。
  只见他薄唇轻启,吐出了令人震惊的话。
  “嗯,我是。”

 
 
——————我是小剧场——————
  听说你们想要个小剧场?
  那就满足你们↓
  赵云澜:在线询问#我家邻居可能就是要杀我的人,我该怎么破#
  林静:#老板智商总是不在线,我该怎么破#
  祝红:所以沈巍真的是那个“死神”的医生?身份这么早就暴露了吗?
  沈巍:(微微一笑)你觉得呢?
  作者:我觉得我们不该剧透XD

  第六章请点↓
  6.Azrael  6

评论(4)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