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4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本来想试试双更的但我把草稿手贱放弃了(微笑.jpg)
  想把自己手剁了:)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3.Azrael  3

  4
  说是美食,但其实也就是普通速冻食品的味道。
  只是对于赵云澜这种懒到咸鱼都不考虑翻一下身的家伙而言,能下厨把东西热一热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嗯……我记得是……十分钟。”他将包装撕开,看也不看就将牛肉扔进锅里,然后开始盯着手表发呆。
  因为职业的关系,他并不常回家,所以家里也仅仅只有一些速冻食物和基本的生活用品,连每家每户基本的电视都没有,显得格外冷清。
  呆呆望着手表上的指针转了十圈后,就立刻装盘,伸手关掉煤气就站在那里拿着准备好的刀叉狼吞虎咽。
  食物的热度从口中落到胃里,充满了幸福。
  这让他又想起了送他点心的沈嵬,心里有那么一丢丢的愧疚。
  别人精心准备的点心被他就这么准备扔掉了好像有些太不厚道,于情于理他都该回送点东西。
  烦躁地摸了摸后脑勺,突然想起了什么。
  他也顾不得品尝美食了,三下五除二将牛排吃完,就进房间寻找。
  “我记得……当时放在这里了。”他打开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拿出里面小小的平安符。
  这是林静从观音寺的主持手里求来的东西,听说是沐浴了多年圣光,有着辟邪保平安的功效。
  林静是个信佛的黑客,平时也没什么危险任务让他做,于是他就将这平安符转手送给了在经常在阎王殿边缘试探的赵云澜,以求他的平安。
  不过赵云澜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这东西,但又不好意思开口拒绝林静的好意,只能把它放在柜子里积灰。
  现在这平安符也算是有了用武之地了。
  他高兴地将东西收好,准备等下出门时顺手给沈嵬送去。
  再看了看表,六点不到。
  自己家离酒吧不远,也就二十多分钟的路程,现在正好去探探新邻居的底细,顺便刷刷存在感?
  说干就干。
  他拿起钥匙就到了对面。
  “扣扣。”还没等他多敲两下,房间里的人就把门打开了。
  这让赵云澜有些措手不及,伸出敲门的手硬生生顿在那里。
  他僵硬地勾起嘴角,将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朝沈嵬挥了挥。
  “嗨……”
  “……”开门的人显然也被他弄得愣了愣,但他立马反应过来,“你好,有事吗?”
  “嗯……我来送个回礼。”他连忙拿出平安符递上,却被屋子里飘出饭菜的香味吸引,让他不由自主的眼睛往里面飘,“你准备吃饭了?”
  来开门的沈嵬显然还没脱下身上的围裙,丑小鸭的图案让他觉得眼前的人极其可爱。
  “嗯。”眼前的人明显不想和他多谈,指了指被塞进手里的东西,问,“这个是……”
  “啊!这个是平安符。”赵云澜笑眯眯,“这个是观音寺求来的东西,听说可以保平安,我想也许送你这个才能表现一下我有认真准备回礼的心。”
  说完,又非常不甘心地朝门里望了望:“你真的……不邀请你的新邻居吃顿饭吗?我可是被你给的点心深深迷住了啊……”
  嗯,他的确是差点忍不住欲望把它们给吃掉了。
  也许是因为赵云澜的表情太过可怜,沈巍终于软化了不少。
  “那,请进?”被赵云澜的厚脸皮征服他侧了侧身,把人请了进来,“都是些家常菜,味道不一定好,请别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其实他还是有些后悔的,毕竟他刚吃完不久。
  但说出去的话当然要遵守啊,所以在怪异的气氛下,他又吃了不少。
  顶着撑起的肚子准备站起身,看了眼时间,还有大概四十多分钟。
  “我来帮你洗吧。”伸手接过碗筷,殷勤走到厨房帮沈嵬洗起了碗,嘴里还不住抱怨,“我真可怜,等下还要去扑克找人,这好好休息休息的机会都被人搞砸了!”
  谁知沈嵬诧异地望了他一眼:“我等会儿……也要去扑克。”
  “诶?去干嘛啊?”
  “去见客户。”
  “什么客户?”赵云澜将洗好的碗筷依次放好,“我们一起去吧?正好目的地一样?”
  他望向沈嵬,眼底满是期盼。
  “……”
  他看了看被他拿在手里的平安符,沉思了一会儿,妥协般点头。
  “好。”
 
  第五章请点↓
5.Azrael  5

评论(6)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