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9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我发现我的大脑和我的手根本是两码事,就像我的脑子跟我说你今天不想码文,但我的手仍然会非常勤快。
  镇魂不知不觉就完结了……QAQ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8.Azrael
 
 
  9
  “嗯……”沈巍按了按太阳穴,从沉睡中醒来。
  他瞥了眼周围,发现并不是自己的家。
  摸了摸疼痛的脑仁儿,努力回想。
  他模糊记得当时自己喝下了赵云澜递过来的鸡尾酒,随后与他们说了些话,具体的内容他也记不清了,只知道赵云澜说他黑白两道都有线这一点。
  看来这喝酒误事到底还是正确的,起码对他而言是非常有道理的。
  拿开身上的外套,轻轻叠好,他记得这是赵云澜昨天穿的衣服,应该是对方见他不胜酒力所以给他留下的。
  环顾四周,在确认没有任何监视系统后,伸出手臂一挥。
  只见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张怪异的屏幕,它半悬浮在空中,播放着诡异的动态图像。
  屏幕中出现的是Z国一条国家机密的通道,黑白组成的色彩让人觉得略显单调。
  这时,蹲在暗处的赵云澜出现在了屏幕中,相比起单调的黑白,他全身被染血的红色覆盖,在没有色彩的图像中分外引人注目。
  只见他双目锐利,紧紧盯着屏幕外的某个点,手里的狙击枪轻缓地上膛,瞄准。
  “是我大意了。”沈巍甩了甩胀痛的脑袋,一挥手又将屏幕消去,理了理衣服就迅速往外走。
  他的步子迈得很急,最后干脆直接在“扑克”跑了起来。
  早上的“扑克”虽然没什么人气,但依旧有人坐在吧台上聊天搭讪。
  按理来说在酒吧跑步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会被酒吧的店员或者酒保拦住,可沈巍就像是透明人一样,没有吸引任何人的注意。
  每个与他擦肩而过的人都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仿佛没有看见这个急奔的男人。
  挥出左手,刚刚的屏幕又出现在眼前。
  只是画面中被红色包围的赵云澜似乎被对方干扰了行动,他靠在门后的死角里,双手将狙击枪放在胸前,浑身肌肉紧绷,眼睛里满是兴奋,像是遇到对手的雄狮,准备等待机会,一击毙命。
  可他的兴奋对于沈巍来说却是个噩耗,虽然不知道他打算干掉谁,但如果他击杀成功,那么他就会加大工作量。
  “该死!”好涵养的沈巍难得骂了一句,跑出“扑克”的门就立马转进无人的小巷,双手交叉握拳,放在胸口,然后猛的打开。
  他的周围一瞬间被透明的网状物笼罩,一会儿又消失不见,就像是一层隔膜,隔出了一个新天地。
  他右手虚握,肉眼可见的黑色气流一拥而上,变成了一把黑色的长刀。
  扑面而来的杀伐气息像是来自深渊一般,拥附在剑身上,带着阵阵寒意。
  只见沈巍握住刀柄甩了甩,随后猛的朝空气中一划。
  空中立刻裂开了一道口子,露出里面黑色的漩涡,神秘而又危险。
  等口子完全裂开后,他便拎着刀,毫不犹豫地朝里面跳去……

 
——————我是小剧场——————
  祝红:沈巍扒马甲倒计时~
  赵云澜:所以他真的是个妖怪!
  林静:阿弥陀佛……我不想一语中的啊!
  赵云澜:你这个乌鸦嘴!
  大庆:(轻声)可我怎么觉得……他不像妖怪啊?



  第十章请点↓
  10.Azrael  10

评论(2)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