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10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因为多方面原因更新开始变更为不定期更新,所以现在尽量把字多码一些……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9.Azrael  9

 
  10
  时空裂缝的跳跃速度很快,转眼间沈巍就来到了刚才屏幕中出现过的那个地方,只是这里并没有赵云澜的痕迹。
  他的四周已经没有人了,身边也像刚刚那样宁静。
  只是前方明显子弹擦过的凹痕让人一眼就能明白现在赵云澜的处境。
  狙击手都要求一击毙命,如果没有做到,那么不仅会暴露自己的位置,而且使对方引起警戒心,导致击杀成功率会大大降低。
  在这种情况下,狙击手们往往会选择暂时撤退,等待下一次对方的松懈,抓住机会再次进攻。
  不过他可不认为赵云澜就会这么轻易放弃这么好的时机,虽然不接触但好歹是他的任务对象,自己也算是看他杀过无数人的异类,所以他相信自己观察赵云澜这么久之后的判断。
  再次一挥手,身侧屏幕上的画面一转。
  只见屏幕中的赵云澜游刃有余地在这里奔跑躲藏,步伐轻快稳健,似乎完全没有被之前失败的一击打乱步伐。
  他的动作很快而且十分熟悉周围的环境和地理位置,身后的警卫和保安不过一会儿就被他远远甩开。
  微微喘气,重新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落,左手握住手柄,右手迅速上膛。
  毫无疑问,他在寻找一个最佳的攻击时间。
  不能再等了。
  沈巍皱了皱眉,开始奔跑起来。
  只见他眼睛一眨不眨便像厚实的墙面撞去,又迅速从墙的另一面穿出来,原本需要兜兜转转老半天的路被他硬生生变成了直线。
  他像是在赵云澜身上装了gps导航一样迅速向他靠近……
  “!”就在赵云澜找准机会打算扣动扳机,一枪干掉他的任务目标的那一刻,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牢牢扣住了他的手腕,看似轻巧的一握带着不容拒绝的味道,让他错失了一次最佳的猎杀机会。
  集中精力的他被突如其来的惊吓弄得差点把枪支甩出去,久违地死亡气息让他的心脏越跳越快。
  僵硬地转过脑袋,面前出现的赫然是昨天那个醉鬼的脸。
  “你……”赵云澜张了张嘴,吐出了一个气音。面前的男人与之前见到的仿佛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现在的他手握着一柄长刀,身上的气势汹涌,竟比之他还要略胜一筹。
  他想他现在能明白为什么沈巍会被称为“死神”了。
  明明是个医生,却拥有能让他都察觉不到的隐匿能力,而且他身上的杀伐气息连他这种人都会感到望而生畏,就好像人们形容来收割性命的死神,太过恐怖。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跟我离开。”
  他听见沈巍靠近他的耳朵,在他耳边那压抑的深沉嗓音,一时间没了方向,竟然迷迷糊糊间就被沈巍带出了好不容易混进来的地方。
  等他回过神,自己已经被拉着带到了离那很远的一个街道角落里了。
  角落寂静无声,而且因为是上班时间,所以根本没人路过。
  用力挣脱开男人的手,他面色苍白,显然还没有从刚刚被沈巍抓住的恐惧中完全缓过神来。
  他的酒吧离刚刚的密道起码要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按照昨天沈巍的情况来说他根本不可能赶过来,这个时候他应该刚刚醒过来才对!
  可他不仅找到了那里,还毫不费力地找到了他!
  想到这里,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发凉,全身上下都是冷汗。
  雇主的任务只有雇主,中间人和自己三个人知道,为了保险起见所有情报都是随机指定地点进行交换的,他信任中间人的林静不可能出卖自己,所以问题一定在沈巍身上。
  如果说这个男人的醉酒是装出来的,为的是探查“扑克”的内部,阻止他的行踪,那么这个人……
  他不敢再往下细想,只是一双眼睛死死盯住沈巍,妄图从他眼里看出什么。
  “你不用这样……”沈巍被他的目光吓了一跳,“我现在这种情况下是不会做出对你不利的举动的。”当然,以后就说不准了。
  可赵云澜的关注点并不在这里,他明显对他起了戒备心:“你到底是谁?”
  一个拥有顶尖隐匿技术,还能得知别人情报的家伙,出来做黑道医生?没点背景,谁信?
  “我真的是个医生……”沈巍彻底无奈了,他的的确确是个黑道医生,还是那种老底都没人愿意看的清清白白的医生。
  “你有一身好本事。”赵云澜双手持枪,将它放在胸前,右手食指勾上扳机,“你接近我,是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直觉告诉他即使自己有枪也打不过沈巍,但这样拿着好歹能让自己噗通乱跳的心脏稍微平缓一些。
  “……”他该怎么回答?
  “如果我说……”试探性开口,见赵云澜盯着自己等待下文,又接下去,“我只是来找人完成愿望的。”
  “什么意思?”
  “就是……”他犹豫,“你相信世界上有死神吗?”
  “……”
  “什么意思?”赵云澜看向沈巍的眼里带着探究,“你是说……”
  沈巍点点头。
  “你觉得我会信吗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突然捧腹大笑,又看着他那张严肃的脸,笑声慢慢变弱,“你……”
  张了张嘴,万千言语一下子怎么也吐不出来,只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他这种人,杀气太重,有时候受了重伤,就会感觉自己的灵魂会被拉扯出身体,又会在不一会儿后感觉自己被塞回身体,慢慢醒来。
  印象里总会出现模糊的黑色身影,只不过那一闪而过的样子总是让人不敢妄下结论,但总归是让他对世界上是不是有灵异事件产生了将信将疑的态度,一时间也找不出话来反驳。
  不过完成愿望这种,不应该是小说里恶魔干的吗?就是那种用欲 望控制贪婪的人类出卖灵魂的家伙。
  “我真的是死神。”沈巍再次强调,他按了按自己的鼻梁,“我知道你要说我的作风很像恶魔,虽然本质上差不多,但是行为上我们还是有区别的。”
  这时的赵云澜差不多放松下来了,他将手里的枪递到沈巍面前,一脸揶揄:“你不是死神吗,那帮我把我的东西送回家吧,拿着太重了,而且还容易暴露自己。”
  接过东西,下意识用了能力将它送回赵云澜家,后知后觉地握紧了自己的手。“……”
  所以说为什么自己要这么乖乖听话?
  递给沈巍的东西瞬间消失在他的手里,让赵云澜一度挑眉。
  好吧,现在他信对方是个死神了。
  空出的双手环抱在胸前,凝视着沈巍,语气带着质问:“说吧,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评论(5)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