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8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终于是码完了我真的……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7.Azrael  7

 
  8
  赵云澜拿过“小丑”一饮而尽,又将渐变的红色鸡尾酒递到了沈巍面前。
  “……”他盯着酒杯看了好一会儿,认命地喝下。
  “红桃”是一种颜色艳丽的高浓度酒,虽然入口清甜但后劲十足。
  像一张白纸的好好先生沈巍当然不知道这是种烈酒,只以为是普普通通的,度数不高的甜酒。
  “谢谢。”他看着递过杯子来的赵云澜,礼貌性点头道谢。
  赵云澜仍然笑眯眯的,他拍了拍沈巍的肩膀,说:“不客气,以后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的人嘛!”
  赵云澜给他酒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想确认这人是不是真的和他说的那样不会喝酒,二是想将男人灌醉,试图套出点什么。
  给了林静一个眼色,等得到回应后就开始和沈巍攀谈起来。
  “你的绰号是死神?为什么大家会给你这个外号呢?”赵云澜耸耸肩,“我知道你会说我可以查到,但我知道那一定不比当事人说的全面。”
  一边的林静立刻接上:“是啊!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鬼知道他看见这个和资料上一毛一样的男人的时候是多么惊讶。
  “我……”沈巍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这么快将底细告诉别人是不是正确的选择,而且这还建立在只认识一天的杀手邻居身上。
  “那我先说好了。”赵云澜表示理解,任何人被这么迅速的扒出底细都不会乐意,“我,赵云澜,职业杀手,绰号‘小丑’,专门处理各种刺杀活动,是‘扑克’团的团长,黑白两道都有所延伸。”
  林静点头,表示赞同,但他心中明白,这些消息除了黑白道的关系外,其实都没有大用处。
  他接上:“我叫林静,绰号是‘梅花J’,也被别人叫做‘钩子’,职业……”他看向赵云澜,“佛门中人算职业吗?”
  这呆呆傻傻的是要闹哪样?
  赵云澜白了他一眼:“佛门中人是不是职业你问我?你不应该最清楚吗?”
  “是哦!”林静尴尬地抓了抓脑袋,“那我的职业是黑客,佛门中人,扑克团的副手,专门负责搜集情报。”
  他做了一个打字的动作,然后偷偷回了赵云澜一个白眼。
  “我……”沈巍按了按太阳穴,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大脑有点胀,“我是沈嵬,职业是医生,目前在黑道上帮忙比较多,绰号‘死神’,因为……而著称……”
  酒精充斥着大脑,让他越来越昏沉,声音也渐渐弱了下去,最后脑袋一歪,睡着了。
  “……”
  他留下醒着的两个人,无语地面面相觑。
  “所以他睡着了?”赵云澜率先开口,指使林静上前试探。
  林静探了探他的鼻息,然后有点绝望地回答:“他是真的睡着了。”
  为什么这醉酒buff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关键时候来了!
  “所以……”赵云澜还想说些什么,可到嘴的话在舌头上滚了一圈,最终变成叹息。
  他拿出钥匙,丢给林静:“你把资料送我家吧,钥匙用完还放在地毯下面就行。”
  林静一把抓住,看了看钥匙,又看了看沈巍,有些为难,“那他怎么办?”
  他把资料送过去了,但这个沈巍怎么办?“红桃”这个酒,就算是他们自称千杯不倒的赵老板也不敢一口气喝完,这一睡肯定就是一个晚上了,想给他送回去又没他家钥匙,想拖他回去都不行啊!
  “他就留在这里睡一觉吧。”赵云澜将身上的衣服脱下,起身盖在了沈巍身上。
  “那你呢?”林静下意识询问,暧昧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游移。
  他可是知道自家老板对这个男人的觊觎之心的,这让他单独留下明摆着不是给他机会,让他干点坏事吗?
  赵云澜当然明白林静在想什么,委屈之情一下子涌上心头:“你这个人真的禽兽,他都这样了,难道我还能跟个没反应的玩?你真的是……”
  不是我禽兽,是怕你禽兽真的。
  林静盯了会儿他家老板,再三确认他对沈巍暂时没有想做些什么的心之后,转身离开,还贴心的给两人带上了房门。
  “……”为什么他们总是像看色狼一样看自己?明明他不是好吗!
  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将椅子搬到桌子边坐下,双臂向前一伸,把脑袋搁在上面后,闭上了眼睛。
  今晚的“扑克”,格外宁静。

 
 
 
——————我是小剧场——————
  祝红:今天赵云澜脑子里居然没装黄色颜料,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林静:楼上的+1
  大庆:楼上的+10086
  赵云澜:去去去,一边凉快去,信不信马上赵老板就给你发配边疆?
  沈巍:其实今天……
  祝红&林静&大庆:(眼睛一亮)有好戏!
  赵云澜:咳……(将沈巍拖走)没戏给你们看,走开走开。
 
  第九章请点↓
  9.Azrael

评论(5)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