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6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从头看起请点:1.Azrael  1
  上一章请点:5.Azrael  5

 
  6
  “……”
  短暂的沉寂后是发了疯一样的惊吓,只不过这次的的对象不是林静,而是赵云澜。
  “妖怪啊!”他双手死死抱住林静,伸长着脖子像是遇到了恐怖袭击,夸张的惊叫声让林静都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他觉得自己现在不应该说话。
  沈巍有些尴尬,他觉得现在这里并不是个适合他停留的地方,于是向后退了一步,想要离开。
  “不!妖……咳”赵云澜见他这样,立刻扒上他的衣服,“沈嵬,你不能走!”
  赵云澜的眼神要多真挚有多真挚。
  沈巍不解,按理来说他们只是邻居,如果在生意上有所冲突,那应该公平竞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死皮赖脸不让他离开。
  耿直的沈巍当然不会继续憋着,他的声音带着明显的不满:“我觉得你这么做只会让我觉得你是个很无赖的人,在生意上有冲突应该用实力解决,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先当着别人面说坏话随后不让人家走。”
  他是真的没见过这样的人,要不是自己有任务在身,他才不会愿意接近他。
  “嘛……你这样说就太伤人心了对不对?”赵某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幼稚举动引起了沈巍的不满,但他依旧吊儿郎当,只是语气收敛了一点,“也许我会耽误你今天的时间,当然,你顾客付给你的工资我会双倍给你。但我希望能和你谈谈,现在,就这里。”
  伸手指了指隔音效果极好的酒吧单间,在得到沈巍的同意后便让林静离开,大大咧咧在沙发上往后一靠,开始与之交流。
  “你想说什么?”沈巍问。
  他在自己身份暴露后虽然没有特别紧张,却感觉到了来自赵云澜身上的那股压力。
  可赵云澜并不想这么快进入主题,他耸了耸肩,答非所问:“既然你坦白了你的职业,那我也跟你坦白,我是一个职业杀手。”
  “所以我这次的客户和你的目标撞了?”他们两个一个黑道医生一个职业杀手,虽然都是手握刀刃的人,却是站在对立面上的,像认识的人撞了目标这种,虽然少见,但也存在。
  双眸微闪,赵云澜紧紧盯着眼前的人,像是要给他盯出个窟窿来。
  “对,但这个人是我朋友大庆的目标,不是我的。”双腿交叠,严肃的气氛一下子蔓延开来,“我不要求你放弃这单,因为它对我没有实质性的利益关系。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多些交流,毕竟是邻居,谁也不想被断了财路不是?”
  沈巍点头。没有人想被杀手缠上,可如果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成为朋友的确能给他带来不少的便利。
  “当然,我也不想到时候分赃不均,导致问题频出,所以我们约法三章,算是邻居之间的和平条约。”当他说出这一段话的时候,沈巍仿佛看到了他背后不停甩动的尾巴。
  “首先,遇到工作中比较值钱的客人,我们应该相互沟通,确保利益最大化。”
  沈巍想了想,点头。
  “其次,我受伤时需要你随叫随到,当然我也不会让你吃亏,作为回报,你如果有复仇的对象,可以告诉我,我替你解决。”
  这比买卖其实有些不公平,杀手受伤是难免的,如果赵云澜老是去麻烦自己,那他将会被烦到暴躁。
  不过转念一想,只要是自己想要解决的人,他都能帮忙,人家用性命在做事,而自己只是浪费点时间和精力,这么想的话,倒是自己赚的多了。
  思考完利弊后,沈巍又点了点头。
  “最后,因为我工作时熬出了胃病,胃病会影响我的工作效率,导致帮你忙能成功的概率大大下降,所以我希望能每天去你那吃饭。”
  这一说倒也合理,自己是医生,照顾病人是职责所在,只是……
  他瞥了一眼赵云澜。
  “我会付你钱的!双倍!”他双手举起,做出投降的模样,语气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
  “可以。”
 
——————我是小剧场——————
  赵云澜:沈巍这个妖怪的皮已经被我扒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啸)
  林静:所以这一章我是多余的了是吗……有点桑心。
  祝红:感觉这么简单作者码不了长篇啊。
  沈巍:(推推眼镜)别急,我只是第一层马甲被扒了而已。
  赵云澜&林静&祝红:什么!还有马甲!妖怪啊!

  第七章请点↓
7.Azrael  7

评论(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