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魔魄

头像封面均为约稿,请勿盗用
感谢各位的点击❤失踪人口回归
Coser,文手,上色与线稿吧常驻玩家(在练习色彩)
更新变更不定期
Cn魔魄,阎
文章可转,但请勿修改,发其他地方请事先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大部分上色练习的图有标注出处,侵删
每条评论都会看√
现坑巍澜,安雷,信白,cp不逆
被人安利了轰出坑,表示可能会进
主产巍澜,副安雷(安雷文等我巍澜的死神产完……)
本命雷狮,卡缪,轰
Cv:前野智昭,福山润

【巍澜】Azrael 1

  死神巍X职业杀手澜
  两人职业后期可能有变化
  是长篇!长篇!
  后续会再更
  对不起我想手贱开大坑了
  看到我的朋友请催我稿,谢谢XD

  正文:
  赵云澜最近很无聊。
  他坐在著名的酒吧“扑克”最醒目的位置上,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
  鬼斧神工的脸庞,醉人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按理来说,这么英俊的男人应该身边环绕着不少的美人,可他身边却怪异的,没人敢上前搭讪。
  “嘿,老板!”祝红上前打破僵局,和他打了个招呼,大大咧咧将手上的东西甩出来,然后毫无形象的在他旁边坐下。
  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男人周围冰冷的气场,好哥们似的拍了拍他的肩,抱怨:“恭喜你,今天又吓走了非常多的客人。”
  哦是的,咱们的赵大帅哥——赵云澜,就是著名“扑克”的老板。
  不过这个每次都不在意自己生意,老是霸占最好位置的老板总是让祝红头疼不已。
  赵云澜显然已经脸皮厚到了一种境界,他早就习惯了祝红的抱怨,丝毫没有在意她的话,而是懒散地伸出手去拿那被她甩出来的信封。
  “新的猎物?”
  慢吞吞撕开,抽出里面的纸,还不忘吹个口哨以示自己正在对信的主人的赞美。
  拿出的信纸是羊皮纸做的,在现在可以说是价值不小,而且很少有人会用这种纸“下单”,只不过这在见惯了大场面的赵云澜眼里,只是觉得新奇了一些。
  真正让他惊讶的,是信里的内容。
  “深渊彼岸渡,万劫不复。”这上面的字迹,霸气磅礴,撇捺间尽是气势,显然是出自不平凡人之手。
  单子不都应该开门见山吗?不知道这样的东西让人会提不起打架的兴致吗?
  他挑了挑眉,继续往下读,下一秒立马被简短的信息打脸:“血染花开,死神索命来。落款是Azrael。这就没了?”
  “嗯?”饶是见过了大场面的祝红也觉得这封东西有些邪门,“什么鬼东西?”
  她抽走赵云澜握在手里的信纸,自己看了一遍。
  “Azrael?死神?这算什么?挑战书?”祝红不敢置信地看着上面的东西,竟然连续用了四个疑问句。
  她将东西又团吧团吧塞进赵云澜的手里,然后将双手举过头顶,摆出投降的姿势:“老板,这可不关我事,我也是看着这个悬赏金额所以才把它拿给你的。”
  “我当然知道不关你事,要是真的关你事你现在还能活着出现在我面前不成?”赵云澜给了她一个白眼,思考,“这个主人悬了多少钱?”
  能到他手里的悬赏一般都是价值连城,不过第一次有人给自己下挑战书,当然要借此了解一下自己的价位。以后要是没事了可以去看看有没有悬赏自己的,有的话假装自己把自己杀死,然后换个身份继续浪。
  赵云澜的算盘打的“啪啪”响,完全没有在意自己已经歪楼的事实。
  “两个领地。”祝红说,“就伯爵领地的那种,非常大,光是一个月的领土税估计都要这个数。”
  她伸出八根手指,示意某人注意一下这个持续性的收益。
  可赵云澜还嫌弃不够,他甚至不敢置信地拍桌跳起,引得周围的人纷纷侧目:“我的命居然只值两个领地!”太不值钱了!
  “要知道老子一个人能给他分分钟砍到价值这个数的人头,他就给我这么点东西?!”
  “……”赵云澜赵老板,你的这个……脑回路,是不是不太对?
  不是应该先关心这个想要你命的人是谁么?
  祝红刚想提醒他,就发现自己的老板理了理衣领,摆出一副“宝宝很生气因为宝宝不值钱,所以宝宝要回家”的样子。
  “这几天我不来了,你帮我跟林静大庆他们说一声。”虽然他还是那副嘻嘻哈哈的模样,但是心里早就有了计较。
  能知道他的身份,又敢下挑战书的客人,让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危机。
 
  第二章请点↓
2.Azrael  2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